金色的希望

世界有你,才会美丽。

    丫头,
    出来玩了。
    这么晚了还不起,
    太阳都要晒屁股了!
    怎么还坐着傻笑?
    饭都要凉了。
    快吃!
    怎么样,
    好吃不?
    那可不,
    这可是大名鼎鼎的厨神......诶,等等,
    别掐我啊!
    瞧你,
    吃的那都是,
    还不是我来收拾,(QwQ)
    说吧,
    又想去哪里玩?
    啊?
    还想去游乐园?
    前几天不是刚去的吗?
    哎——
    钱包又保不住了。
    这次就不玩过山车了好不好?(超贵的啊)
    诶,
    先别生气,
    我去还不行吗,
    拗不过你。
    对了!
    听说游乐园又添了个新的好玩的,
    嗯......叫跳跳蛙,
    好像是个亲子游戏,
    我......算了,
    我当娃娃。
    嘿!
    停停停,
    别冲动,快放下。
    那玩意太贵!
    我可买不起了,
    唉,
    别不高兴了,
    下回给你买好吧,
    呜......又要喝西北风了。(小声嘀咕)
    什么?
    腿酸?
    你明明就一直趴在我的背上啊!
    你看看你,
    都多大了,
    还不让人省心。
    你还小?
    “孩子”比你更小啊!
    嘿嘿嘿,
    别揪我头发啊!
    怎么又饿了,
    女孩子好难养啊!
    我打赌你是看见糖葫芦了,
    看!
    我说的没错吧,
    咦?
    那是什么?
    好妈妈面馆......
    嗯?
    喂!
    你可是我喜......我的姐姐啊!
    你才不是我的妈妈,
    女孩子都这么淘气的吗?
    唉,
    算了,
    谁让她还是个小公主呢!

评论

热度(2)